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 加油丫. 我滴颠婆 x) !

啊勒鲁亚 ...
夜鬼来啦 XD
还有 18 天就开学了 ...
可以再见我滴老婆好姐妹们 ...
我想死你们啦 !!!
你们是否也一样呢 ?!
一定有滴对不对 ?! ( 满自恋滴我 ) XD
尤其是你丫 ...
吴 雪 琪 !!!
我联名代姓叫你不会怪我吧 ?! =P 
啊哈哈哈 ...
我第一个想你滴 ...
你看我是不是对你很好叻 ?! =P
还记得我们在哪里认识吗 ?!
呵呵 ...
那时候你傻傻滴 ...
可爱死了啦 =P
不知不觉中学跟你同校窝 ...
开心啦 ...
啊哈哈
可是中二时候 ...
发生满多事情滴 ...
傻婆是不是 ?!
一就是误会你 coppy cat
二就是西瓜跟你绝交 ...
三就是前 x 滴事情 ...
第四 你跟前 xx 分还哭到三个月呢 
你的傻婆担心死你了 ...
你知道吗 ?!
呵呵 XD
表想太多了啦 ...
过去就过去了啦 ...
所谓 . 旧的不去 . 新的不来嘛 ! 
所以表为他而伤心了啦 ...
你伤心他会看到咩 ...
会关心你咩 ?!
没有嘛 ...
你的眼泪是白流滴 !!!
知道吗 ?! ( 不是在骂你 . 是讲你 ) ><
我这个傻婆虽然帮不到你虾米滴 ...
不要怪我丫 XD
我这个傻婆爱死你 ! 
听到没有啦 !!!
啊哈哈哈
不能陪你过生日了 ..
对不起呀 ...
你大人有大量 ...
原谅我啦 ...
我保证 ...
明年一定帮你庆祝滴 !!
我跟你保证 ! XD











倒数 7 天 ! 
快快到数圣诞节的来临 
期待死了啦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