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weeee wang wang ~~~
我来啦 ...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呀 ?!
一定有的对不对 ! ( 自恋中 ) XD
今天我表弟表妹来我家住 ...
原因就是她爸妈去新加波 ...
所以借住在我家 ! XD
一个两个来我房间睡 ...
我知道我的房间很美 ( 又自恋中 ... 没变咯 ) XD
我偷偷告诉你们 ...
我表妹睡相很差 ...
一直踢我下床 ...
很痛恶 > _______ <
好才他们只是住一天罢了 ...
如果是两三天就惨了啦 ...
腰没得救 ! XD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
还有 9 天就冬至 ...
还有 12 天就圣诞节 ...
还有 20 天就开学 ...
还有倒数 24 天 ... ( ishhhhh 不跟你们说 ! XD )
希望明年可以跟我的好姐妹同班 ...
也希望别跟那些不知丑的人同班 ><













保佑保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