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明天

最近滴我真的是很死鬼闷啊 !!
又不能出街了 T.T
原因是 PMR ><
PMR daiii saiii ahh ?! @@
我不在乎 !! xD
及格就好啦 xD
明天去学校拿书 ...
可是要穿长裤 ...
我不要啊啊啊 !!!
我习惯穿短裤了啦喂 ...
我顶你 BBSL ><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
开心的是可以见到我滴好姐妹 ..
不爽的是我不想见到那些马来猪 !!!!
我恨死你们 !!!
咳 ~~
要努力读书了啦
为了 PMR 我我跟你们拼了啦喂 !!!
明天宝贝们你们 31 在哪里倒数丫?!
我滴倒数很简单 ...
就是和我亲戚 BBQ + 倒数 !
很久没 BBQ 了
怀念 ! 























ps : 开学我有可能很少上线 .. psp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