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平凡的日子


不好意思献丑了我的照片 ...
今天算是平平凡凡的日子 ...
每天做宅女的生活 ...
没办法 ... 习惯就好坝 ...
昨天我睡迟了 ...
我爸妈他们出去了 ...
只有我一个在家 ...
好安静 ...
让我想起我在 fb 写的东西 ...
当时候我很气 ...
为什么大人不给我出街 ...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
可是我也要我的自由的嘛 ...
所以我等下次咯 ...
咳 ~~~~
想起了还真后悔 ...
这几天我爸妈他们不跟我说话 ...
打冷战 T.T
爸妈 ...
不要跟我打冷战好吗 ?!
我知道我知错了 ...
原谅我好吗 ?! T.T
我不喜欢打冷战 ...
弄到我都不喜欢讲话了啦 ><
求求你们 ...
别跟我打冷战 ...



 





我很不喜欢 !!! ><
        









 爸妈 ...
对不起 T.T
原谅我好吗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