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中二 . 再见了 x)



这是虾米表情 ?! ( 我知道我很丑 ... 可是我很温柔滴 )
啊哈哈哈 ... 开玩笑地说 ! XD
转眼间 2010 年即将到尾声了 ...
不舍得地说 ...
说回我中二的回忆吧 ! XD
今年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
有我的傻婆被误会啦 ...
我的前两个 X 啦 ...
还有我的傻婆的 X !
发生不少的事对不对 ?! XD
说回我的生日那天吧 ...
那天 ...
我们三个女生在唱 k
只有我唱罢了 ...
那两个傻婆不要唱 ...
哼哼 !
然后我看到那个男的酱熟的 ...
原来是我前前 X 的 ...
当时我们还在一起 ...
至于分的原因 ... 我不说了 ...
伤心 T.T
当时我还丢下我那两个傻婆 ...
对不起啦 ...
下次不会了 ! XD
然后我还看到我傻婆的干爹 ...
他傻呼呼的 ...
啊哈哈哈哈哈 ...
傻婆对不对丫 ?!  


 我的傻婆 ! 
过后这位傻婆整整哭了 3 个月 ...
知道为什么吗 ?!
原因就是她失恋了啦 ...
傻婆 ... 没有他 ... 你还有我 ! 知道没有 ! XD
啊哈哈哈哈 ...
刚好我也是失恋 ...
刚满 7 个月 ... 
当时心情反反复复的 ..
也有哭 ...
过我听到我哥说关于他的东西 ...
我 ... 已经明白了 ...
慢慢地 ... 也放下了他 ...
但愿他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 XD
过后我又有新男友 ... ( 不是现在这位丫 )
跟他的时候 ... 
很开心 ...
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
刚满 3 个月也分了 ...
伤心也是有的 ...
别说了 ...
笑一笑 ... 没烦恼 ! XD 
过后我的傻婆又恋爱啦 ...
可是 ....
那男生又吸烟 ...
弄到我的傻婆生气了 ...
不过我的傻婆跟他分了 ...
某些原因不能说 ishhhhhh x) 
过后我有遇到我的初恋情人 ....
当时我很生气地说 ....
看到他都不要看 ...
直接闪人 ...
可是 ....... 他 .......
很什么咯 ...
( 傻婆和我哥都懂的 ) ishhhhhh x)
咳 ~~~~
大家是不是看了我这篇是不是发生了很多事情丫 ?!
啊哈哈哈哈 ...
所谓 ... 拿得起就得放下嘛对不对 ?! XD
















我的中二的回忆到此结束丫 ...
希望中三 ... 会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 XD
PMR ... 对我来说 ... 很压力 ... ><
所以要读书了 ...
考到好成绩 ! XD ( 那是不可能的事 )
发梦就有啦 ! XD
中二的回忆 ... 
我会记在心里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