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 roller

对不起丫各位 ...
我迟写了 ...
一个字 '' 懒惰 '' !!! XD
呵呵
说回前几天滴吧 ...
24 号 ...
我 bebe 和 momo 去 roller xD
超兴奋滴说 !!!
九点多去 bebe 家 !
死 bebe 在那边一直摸摸摸 ...
然后我们去巴士站等咯 ...
那个死 bebe 讲 momo 滴胡须很长 ...
我都觉得 ...
><
然后我们去 7 - 11 买水咯 ...
然后巴士来了 ...
我们快快上巴士 ...
那个黑人牙膏一直看 momo
啊哈哈哈 ...
在巴士上说有笑滴 ..
呵呵
11 点多就到金河料 ...
我们找不到 roller 场
你看我们是路痴来滴 ...
啊哈哈哈
到了 roller 场 ...
好多人啊啊 !!!
但是一个人要 RM 25
平时是 20 滴 ...
没办法咯平安夜嘛 ...
呵呵
一进到我们就快快拿鞋咯 
那个傻婆一直弄我跌到
她第一次玩
不过很好玩
下次再来过
呵呵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 gasonline !!
那个死傻佬一直弄我 
我忍你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莫莫原来酱豆记滴
笑死我们啦
我们就搭的士回家
开心第一天就将过了
来看照片拔 =P


剩下滴在我滴废不
去看吧














下帖 
泰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