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我要出街 ! T.T


早安丫 ...
送一个早安之吻给你们 ! 木哇 ! 
所谓早起鸟儿有虫吃嘛 ! XD
啊哈哈哈 ...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每天来更新丫 ?!
一定是叻 ( 又自恋 . 没变咯 ) ! XD
因为我每天更新来跟你们分享嘛 ...
是不觉得我很关心你们丫 ?!
啊哈哈哈 ... 又自恋起来了 ...
今天我表弟表妹他们回去了 ...
开心开心 ...
不用跟我挤床 ! XD
休想霸着我的床 =P
啊哈哈哈 ...
我很想出街叻 ....
每天做着宅女的生活 ... 我受够了啦 ! XD
咳 ~~~~
出街出街 ... ( 头痛中 )
希望 24 号能去金河啦 .....
呵呵 ! XD













倒数 11 天 ...
圣诞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