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 托水家 !!!

weeee wang wang
夜鬼駕到 ! XD
這幾天一直做夜鬼 ...
我愛上夜鬼滴生活了 ....
呵呵 XD
大家聖誕節在哪裡過丫 ?
金河 ? 雲頂 ? ...
我在泰國過聖誕節 ...
那個傻佬我跟阿瓜過聖誕節 ...
我才不要 !!!!
我要你陪我過聖誕節 !!!
明年先 
On ?! XD
啊哈哈哈
媽咪快點回來叻 ...
好期待明天媽咪回來呢 ...
呵呵 ! 






skip >>>>>
給 viko lee 的 ...
你這種人 ...
就算圣乂軍皓要你 ...
他們的眼光會不會有問題 ...
還有啊 ...
你幹嘛說昭彤是第三者 ...
他都沒得罪你 ...
屁股癢是不是 ...
吊你啦 ...
還說做愛過 ...
好心咯 ..
你根本都沒有洞的
怎樣吊哦 ?! ><
就算圣乂軍皓要你 ...
連青山和美國總統都不要收留你啦 ...
白痴 ...
用腦想一下 ...
白痴中的白痴 !!!!!!!
凸凸凸凸 !!!!











真是一個托水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