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2010 滴最后一篇 x)

2010 年再见了 ...
我一定想念这回忆滴 ...
跟姐妹有说有笑 ..
吵架也是有 ><
话说今天吧 ...
今天去学校 ...
去看成绩咯 ...
退步了啦喂 ><
幸好没拿 E -.-
两个 A ><
然后去亲戚家咯 ..
去到那边闲到死那边 ><




skip >>>





到了晚上我最期待滴 BBq 啦 ! xD
我好久没吃了 ..
怀念 xD
想和朋友们倒数呐 ...
呵呵 ><
我等那一天 xD
然后我们 BBq 很好笑咯 ...
那个热狗弄到整个嘿嘿 ...
笑死我们了啦喂 !  
然后我们就 10 9 8 7 6 5 4 3 2 1 0 
happii nw years ! 
新滴一年 . 新滴开始 
希望今年会比去年滴好 =P
在此祝大家 Happii nw year ! 
给你们看烟花 xD

我滴技术不是很好 ><
happiii nw year !  











傻佬你生病我蛮心痛的叻 ...
早点休息 ..
喝多点水 ...
别吃煎炸滴食物知道吗 ?!
I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