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 Spam x)

今天真的很闷啊啊啊啊啊 !!!
看电视 + 电脑 + 家务 
闷到鬼酱 !!!
不过我开 fb
跟傻婆莹玩 Spam ! ♥
说真的还蛮好玩的 ...
下次再玩过 ! XD
你们想知道那位傻婆的样子吗 ?!
我给你们看丫 ...

3


.
.
.


2


.
.
.


1


.
.
.





就是这位啦 ! ♥ 
啊哈哈哈哈 ...
是不是很靓女丫 ?!
啊哈哈哈 ...
还是你们看到她就流鼻血丫 ?! ( 夸张 )
傻婆我拿一张照片丫 
表怪我 ! ><
偷偷告诉你们 ...
她玩 Spam 很西北 Pro 地说 ! XD
真的 !!!
弄到我的手都痛了啦 ....
啊哈哈哈 ....





skip >>>>>>





说真的 ><
24 号倒数圣诞节 !
我真的很想去 ...
可是我怕那天有去旅行 ... T.T
可以 25 号去旅行吗 ?!
我真的很想去啊啊啊啊啊啊 !!!
呜呜呜呜 ~~~~
希望那天可以去吧 ! ><
非去不可 ! 











期待那天的来临吧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