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 凸死你 !

weee wang wang ~~~
我又来啦 ...
最近我西北喜欢做夜鬼咯 ...
啊哈哈哈 ...
没变咯 ...
心情不是说很好 ...
咳 ~~~
开炸歌听果然心情西北好 ! 
不过我要变成熊猫了啦 T.T




skip >>>
死 lun sky
你之前说不死现在说死 ...
我倒要看看你说的话是不是仙家的 ?!
头脑长太多草了啦 ...
清除掉它啦 ...
没有脑的 ...
看你今天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
还害到 fb 关 ...
如果 fb 真的关的话 ...
我为你试问 !!!
凸凸凸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