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 Roller x)




忽略了我的手 >____<
11 多 , zai zaii 载我的时候
我叫 xi ham 上车 , 她不要
结果 ? 自己撞到车门 XD 
全部人笑翻天 XD
到了那里 , zai zaii 明知道自己手短
叫我去拿 touch n go 卡
结果自己也撞到车门 == 
全部人也笑 @.@ XD




4 点多 ..
我们去 TS gas online 吃
xi ham 他们吵到死 XD
吃完了就去 viva
全部家私的 @.@ 但算高级啦
开心一天就酱过 :)
谢谢 zai zaii 做我滴司机 XD
ps : 不小心弄你跌到惨惨 @.@
照片带过 :)

















最经典的照片 XD


第一次和宝贝拍照 , 可爱的她 XD 



























 亲爱的 , 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
爱你 
stayy turn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