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迟了说 , 祝我生日快乐 x)



 


15 号
不是普通的日子
是我的生日 :)
15 号 , 刚好我 15 岁
15 岁 , 别爱哭啦 >___<
15 岁 , 面临 PMR 了
15 岁 , 面临特工队 >___<
14 号 , 佩仪特地跑来 PM 送我礼物
感动 T.T 谢谢 xi hamm XD
去学校时 , bodohh 和小黑搞神秘 @.@
弄到我心痒痒 >___<
原来 , 他们送我 DOMO XD
谢谢你们呀 :)




下课 、
文添他们特地跑来我班说 , 生日快乐 
谢拉 :)
还有雪琪 , 特地跑来亲我 >___<
谢啦颠婆 XD





放学时
富豪他们丢 DOMO 给我 ==
拿来丢 , 但谢拉 :)



虽然不多 
但 ,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朋友一直问我说 , 你的他送你什么 ?
我不知说什么才好 ..
他有说 '' 生日快乐 '' , 我已经很开心了 :)
谢谢傻佬 , 陪我一起倒数
爱你  







再一次说 , 祝我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