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 你永远不知道 :')




去年照 :P
可以告诉我 
你在想什么 ? 我心里很多很多问号 
可以吗 ?
放学 , 等你
但你 , 还是泼我冷水 
一次又一次 
tell mii y :')
朋友跟我说 : 你们关系很 ><''
我 : ......
不知要说什么 
你问我说 , 你的手怎么 ?
我说 : 很久的事了
坦白说 , 是骗你的
不想让你担心 :') 对不起
你我已经 , 没话说了 :')
我不喜欢这样 ! 






铃 , 美凤 , simon  , 靖雯
谢谢你们借耳朵 
但 , 我就是笑不出 :')
别怪我 , 我很爱胡思乱想
这你也知道
你没错 , 是时间的错 </3
我不喜欢泼冷水的感觉 !! :@









幸福 , 真的离我远了吗 ? 
真的 , 真的想知道 </3
不想带着肿的眼睛来看你们 :')
我是否做错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