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The mines again + shushi king x)



Orange :) 
是不是很斯文 ? XD
头一次出街绑丸子头 , 奇迹 :P
头发 kek shui >____<
11 多 , 到了 the mines
去唱 k 
看到两位情侣 , 我都不好意思去当电灯泡 ==
够力甜地说 XD
就是你啦 38 雯 :P
我真没想到 , 你的他尽然是 ....
我吓到 @.@
如果她知道话 , 一定哭死 ==
唱完了 , 文杰有事情做就早回
然后我们去吃 shushi king 
很久没吃了 , 怀念 :) 
照片带过 :)










文杰 & 琪
生日快乐 :)





你说的话 , 不知真是假
我 , 不晓得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