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 单身 :')



相信大都知道这几天的发生吧
没错 , 我单身了
是他提出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她 
对不起 , 用了你 57 天
浪费你的时间 :')




今天 , 去到学校
vivian 跟我说那些话
我真的接受不到 !!
想哭 , 但哭不出
不想让你们担心
只好伪装 :')
一进到班上 , 建平给我一张纸
原来是雪琪写给我 
谢拉 
我知道你担心我 
但我真的接受不到 :')
三更半夜 , 一个人偷偷在哭 :')
告诉自己 , 我认输了 :')










之前的我 , 会回来的
朋友们别担心呀 :')
给我点时间 , 好让我忘记他 :')
Enjoy my sin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