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 最近 :')




一个字 , 肥 :')
最近 , 老是爱吃巧克力
据说 , 吃了会开心
怎么 , 吃了还是一样 ? @.@
自从单身后 , 电话安静了很多
只是很多无名氏一直打一直打 @.@
男生们 , 想问下
你们一直玩弄女生那么好玩 ?
女生认真起来 , 怎知道那男的一直玩弄你
都不是对你认真
我遇过了 , 这是第二次了 :')
我讨厌你们拿我来当代替品 !! :@
不会找另一个 , 偏偏找我来当 !!
受够了 , 只好单身
说真的 , 不习惯单身 ><''
但习惯就好 :')
家人看到我酱 , 都心痛 :')
对不起 , 让你们担心了 :')





出卖我的爱 , 逼着我离开 ,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出卖我的爱 , 你背了良心灾 
 当初是你要分开 , 分开就分开
爱情不是你想买 , 想买就能买 :') 






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 
同感 :')
一开始谈恋爱 , 男的每天说甜言蜜语跟女的说
过了 1 个月后 , 慢慢开始冷淡 , 泼你的冷水
3 4 天过后 , 可以跟你说 bye bye 咯 :')
最讨厌男生这样 !! :@
所谓 , 爱情
好像流沙 :')
一直流一直流
流到忘记你都不懂 :')







最近 , 憔悴了很多 :')
我要快乐 !!
努力放下你 , 你也没什么值得留念了
忘记你  :')
单身第 4 天快乐  !!  
  

4 条评论:

  1. 雖然說不到給你知 ~ 但不成熟的愛情的 ~
    因為不瞭解而在一起 ~
    因為瞭解而分開 ~

    雖然之前天天見到你 , 但還是不認識你 =,=
    ...但還是說聲 加油 \(^o^)/~

    回复删除
  2. 天天见到我 ?! o.O
    在哪里噢 ?!o.O
    谢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