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 最近 .. x)




原谅我很呆 -,-
最近痘痘在我脸上消失 , Verry good !! XD
说回这几天的事吧




星期三 ..
第一次在礼堂上课 , 不错下 @.@
当场鱼到爆 -,-
不懂哪个老师抽中我和美凤去 Bilik wawasan
起初不懂在说些什么 ..
原来说毒品那些 
Alamak -,-
听了都想睡 /..\








傻婆 , 拍谢呀
偷你照片 .. ><
傻婆 , 别再哭了
没看过你哭的那么严重呢
心疼 :')
别为他哭了 , 不值得 !!
单身也是好的 , 没什么东西烦
好好考 PMR 吧 ><
还有一个月罢了 T.T
记得 , 振作点吧琪 !!  







 


献丑了 ><
傻婆看了别笑呀 >< XD
我真的不明白 ..
我的事情你们都要管 
你们只是我的朋友罢了 ..
需要酱 ?! 
这样只会弄到我更难受 !!!
朋友 , 我的事情 , 我自己处理
不需要你们理 !!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可是 , 我想自己处理
我不喜欢这样 :')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
不想这样 , 好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