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 特攻队 + Bbq :')



讨厌痘痘 :')
90 高度 ,很难弄到咯 XD
别说我矮 pls :')
你们有没有发现 , 我这几天都在更新呢 ?! XD
说回昨天吧 ~~~~
昨天发了梦 , 弄到我睡不着
想起我们之前的回忆 :')
别再想啦 , 想了有用吗 ?!!!
看开点微如 , 你真没有 !! :@
别说了 , 再说眼泪掉出来了 :')




下午 ~~~
补特攻队 :')
五个小时半 , 弄到我想钓鱼 @.@
但学了很多东西
老师帮我们弄 from 1 from 2 的课程
老师辛苦你们了 :')
还有 3 个月就是 PMR 了
拼啦 !! :)




晚上 ~~~
Bbq time :D  
很久没吃了 , 怀念 :')
吃到我没声音 @.@
表哥生日快乐啦 ~~
祝你身体健康 , 永远都酱靓仔 XD







想说 , 你别那么串 pls
我看到都想打你一巴!! :@
别对号入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