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PD 之旅 x)

话说 、
这次 PD 之旅给我印象很深刻 
说这两天的行程吧 :)




星期 7
刷牙洗脸 , 把行李放在车上 
去皇城吃早餐
吃早餐时 , 看到自行车比赛
我很像看到开升他们 , 不懂是不是 @.@
早餐后 , 出发去 PD 啦 
我表弟他们一直听新年歌 @.@ 
拜托 , 新年过了啦 
一直听没新年气氛了 XD






skip skip skip ~~~





两个多小时后 , 抵达 PD 啦
这次我们去 Tiara beach 
有人造海滩 , 一个字
美 !! 
但他们药水很强 , 弄到我头发很干燥 @.@
OH noo !! TT
2 点 check in
准备拿行李去 hotel 啦 :)
一进到去 , OMG !!
肮脏到 ~~~ @.@
我就直接打过去叫他们整理整理 :)





五点 、
准备下去游泳啦 !! XD
但要绑个东西 , 才可以下
搽防晒油 :) 
下去游啦 XD
那里有跳舞 , 我们也可以跟着他们跳
我才不要 @.@
看到软骨功 
看呆啦 !! 





晚上 :)
姑姑说要走走 , 不是陪她走走啦
看到阿瓜 Show , OH noo !!
笑到我肚子痛 XD
我表弟他们买飞碟
一个 RM 13 @.@
他们去叮叮场
我就和姑姑看阿瓜 Show XD





星期 1 :)
早早来一杯 , milo :PP 
接着去游泳 XD
游了一个小时多就上来 :)
因为太阳公公升起来啦 @.@
刚好忘记搽防晒油 TT
黑咯 TT
准备收拾行李啦 :)
接着 , check out
我们出发去庙
据说 , 摸那灵龟就会好运连连 XD
一直摸摸摸 XD
拜神 , 保佑我 PMR 拿 4 个 A :)
拜了过后 , 就去吃东西啦
吃了 , 就回 KL 啦 
去 PD 很慢 , 回 KL 就快 @.@
全部在车上直头睡下去
我也不例外 :)





照片带过 :)



很晒 @.@




oh noo !! TT
高过我 @.@
其他照片在我表妹那里
要看跟我拿坝 
开心一天就酱过啦 :)








p/s : 回到来是给你们骂的咩 ?
又要给你们脸色看 !!
我一天不在家你们很开心 !!
我知道 !!
我恨不得想出去也不想呆在家里
还当你们的出气筒 !!
F ** k !!
发泄完毕 :)












爱你第 27 天 :PP 
Stay tur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