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 卫塞节 & Lm 篇 x)



亲一个 , 木哇 :PP
得空没事做 , 唯有来照相留念下 XD
各位朋友们 , 大家早呀
做夜鬼的 , 我只好跟你们说晚安 XD
哇咔咔 !!
早起鸟儿有虫吃 , 但我是吃饭的 
卫塞节 , 大家是不是跟朋友出街呢 ?!
还是呆在家里做乖乖仔 / 女呢 ?!
还是跟家人 family day ?!
今天早上吃斋 , 老弟说不好吃
我就说 , 一天不吃肉不行的咩 -,-
哈哈 ><''
吃完了 , 跟亲戚去 Leisure mall
到了那里 , 去叮叮场
他们的最爱 -,-
我第一件是 , 去买 roti boy !! 
我滴最爱 !! 
你们不妨去品尝下
我给它 , 100 分 !! 
买了东西 , 就回家啦
开心的一天就酱过啦 ~~
考试 , 我恨你 !!
又说星期三变去星期四 -,-
玩也 ?! 囧 
快快考玩它 , 我要出街 !! XD
我快等不及了 :PP









少上线 , 我一定做到 !!
等我回来呀
表太想念我哟 :D














 爱上这张 
爱你第 13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