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 考试 x)

各位排谢呐
我把这里冰冻了好久好久
是时候整理下灰尘了 ~ XD
那个 38 婆说我很久没更新
表怪我 , 懒惰更新 , 囧 -,-
别怪我呀 







考试啊考试 , 到现在还没温习 -,-
年中考 , 要考好来 !!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最近爱上这张 , 喜欢我头上的发箍 
这张送你
muackssss 
看到你的公鸡头 , 不知怎么说
好笑又很怪 XD
哈哈 , 表怪我呀 -,-
爱你的第 11 天  ♥ 












其实我都不知要写什么 -,-
姥姥 ! XD
最近少上线
等我回来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