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 考试 x)



我又来迟贴了
因为考试 , 讨厌考试 !! ><'''
这次的考试 ,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看到考卷都头痛 !!
最主要的事 , 及格就好 
这次考试 , 我全部随便乱做
除了英文 , 数学 , 华文 
这三科一定要及格 !!!
不及格被我老妈骂到惨惨那边 -,-
至于其他科 , 不要拿到 E 就可以了 (:





星期一
派考卷的时候 , 我不想拿考卷
看到考卷分数 , 一直问自己
怎么考到那么差 !!! 我真的很差经 !!! ><'''
我还给我妈咪看 , 妈咪说尽力就好了
看到你一直熬夜我都很担心
原来我妈咪会酱想 xDD
5月考试 , 一定要考好来了 !!
再过多几月就要预考了 , 尽力坝 :P ♥ 





愚人节
我没去学校 , 某些原因
宝贝们 , 对不起啦 ><''
星期一陪你们玩到颠坝 xDD
对不起 (:







有时候 , 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
最近一直胡思乱想 , 不知为什么
有时候怕被人抢走 , 有时候你的心已经没有我的存在 (:
有时候更不知你有没有吸烟 ?!
烟 , 是你们男生的嗜好
说戒掉 , 其实并不容易 (:
别吸太多 , 知道吗 ?!
再过几个个星期 , 就是我们地三个月
这三个月里面 , 有吵架 , 有冷淡 , 也有甜蜜
之前你说的那些话 , 我不晓得真是假 ?! (:
我只是知道 , 我只爱你一个
你呢 ?! (: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