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 迟来滴贴 x)



飘呀飘呀飘 ~~~~~~~~~~~~
照片不好看 . 眼睛又红红滴 ><'''
各位宝贝朋友们 !! :P
最近很少上部落格
一个字 '' 懒 ''
是不是有想念我叻 
一定有的对不对 ?! 嘿嘿
话说回这几天吧 



星期四
早上去学校 . 让后去礼堂排队
每天都要排的 ==
然后那个副校长说一点点咳嗽 . 发烧 . 伤风都要回家
我在那边蒙查查副校长几时转性料 ?! :P
每次在班上一直发桥 . 看到都想吐 !!!!
让后老师帮我们看有没有发烧
以防万一嘛 XD
我 38.2 不算发烧吧 ?!
只是伤风罢了 ==
都要回家
可是我没有回 XD
我很乖的 . 不像某些人
没发烧就逃课 ==
结果被老师抓该他死 !! XD
可是那天我写名我是第 132 位
可是报纸说 163 个 ==
夸张到不能再夸张
咳不说啦 ><'''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今天原本很开心
1 可以见到我的男人 :P 
2 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 ==
烟 !!!!!
不是说过要戒掉的吗 ?! 为何还在吸 ?!
我看到直头傻了 @@
眼泪飙出来了
我还骗你说肚子痛 . ( 其实我有肚子痛地 )
可是你还说你会戒你会戒
也要给点你时间戒的
记得戒呀 . 知道吗 ?!
没戒掉 , 拉你耳朵转 360 度 XD
我还说他豆记 XD
哈哈













我爱他第 52 天 :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