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 出街篇 x)


原谅我的粗鲁 @@
大家我又迟来写了
因为最近电脑真是死鬼 lag !!!!!
不爽 !!!!
话说今天吧
今天七早八早起身
都是 bebe 啦
害到我睡迟一点都不可以 xDD
然后准备去金河鲁
第一次跟家人去金河 =-=
真奇迹 :P
然后我直接去咯乐场
说实话 , 我讨厌跟家人走街
因为我的老哥也在
讨厌你 !!!
去咯乐场 , 满少人下的
我的铃也有去 
她一直弄我跌到恶 , 我忍你 xDD
可是有个哥哥一直弄我头发
我跟他都 3 mm sek 7 
弄我头发
还说他是 salon 的 xDD
可是他们两个静悄悄不懂在说什么 
我就和我朋友玩鲁 , 没理他们
没想到那个 salon 就直接抱我起来
还转 360 度 @@
头晕啦喂
铃你为何没说 ?! 害我被抱上来 !!!!
我听朋友说他也是被他抱过
很可怕的他 , 而且还带红色隐形眼镜
恐怖 TT
国雄他们也是有去 , 他们头发 yeng 到
狮子头酱 =-=
可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知几点 , momo , 键 ,老9他们来了
甚至连我的仇人也有去 !!!!
我连看他都不想看 !!!
一个两个说我肥婆
我承认 TT









到了 3 点半 , 搭巴士回家鲁
搭巴士之前去 7-11 
不懂谁在叫我
我就觉得那个声音怎么那么熟 ?! 原来是祈衡
之前和我同校 , 有一次他抽烟被他妈发现
他妈帮他转校鲁
已经有一年没见了
变到很啦啦酱 @@
之前是读书仔来的
小学在班一直唱歌 , 都说天王嘛 xDD
哈哈
他说我比之前靓女了很多 , 哈哈没有啦
还是跟之前一样傻傻地 xDD
我走之前 ,他说了一句
没有给我goodbye kiss 啊 ?!
我给他扎到够够力 =-=
可是我没有理他啦 xDDD
等了 15 分钟的巴士还没来
又热到死 !!! @@
在巴士有说有笑的 
我朋友老哥很好笑
在巴士上睡觉
他的表哥他们讲把他的头放在我肩膀
我就讲不要 !!!
他就直接起身了 , 还骂他们 99 @@
开玩笑都要骂的咩 ==
过后去我朋友家下鲁
等我妈咪来 :P 
8 ++ 到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 !! XD
我的脚很痛恶 , 不过没起水泡 
进步了 XD
好大个黑青 TT
睡的时候都很痛恶 ><'''
爸爸弄我的脚 , 痛死我
不过我忍着 !!! TT



















放假了 , 不知去哪里好
不想呆在家里 TT
爱他两个月又第三天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