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 Genting x)


最近忙着做工 + 出街
但做工被炒了 /.\ 等着电话 :3
忘记了部落格
拍谢拍谢 :P
现在来帮你们打扫灰尘呀 :3




星期三
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云顶一日游
第一次和我姐妹去 , 不错 :P
5 点半起身 , 美风却 4 点多叫我起身 -.-
有必要酱早嘛 ? -.-
去学校 , 等老师和学生齐了就出发啦



11 点多 ..
到了云顶
本来是有做缆车 , 不懂是我诅咒还是什么 -.-
修理当中 :P
美风你不用怕啦 XD
去玩鲁 !!
玩云霄飞车 3 次 
喊到我喉咙痛 /.\
但没玩到跳楼机
可惜 /.\
锦铃一直不敢玩 , 只好陪她玩不刺激的游戏 :3
由于不知做莫弄不到照片



按这里 






5 点半集合去草莓园
但等巴士等到不耐烦 , 又冷 /.\
一边走路一边吃杯面
只有我和美风会这样做 , 老师说
酱大胆 ? 等下车弄到你们衣服不能要 -.- XDD
哈哈 , 9 点半到学校
很累 /.\ 
姐妹们 , 下次在去过 :P




----------------------------------

星期五 ..

11.11.11 这一天
你们和谁度过呀 ?
我就和他过 ..
我们去看 那些年 ,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原本我很怕进不到 ><
要 18 岁以上才可以看
谢谢你带我进啦 :P
曹鸡巴 !! 笑死我 XDD
然后我们去 Pm 就回家鲁
开心这一天 








I L 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