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R I P :')


上个拜六下午
外公的一通电话 ..
弄到我哭
就是我太婆去世了




太婆 , 今年 97 华人就 98 岁
差 3 岁可以庆祝 100 大寿 
如果没跌倒 , 就不会发生了 :')
自从跌倒后 , 她越来越脆弱
连吃饭都没胃口吃了
看到都心酸 :')
太婆 , 虽然你跟我说话我听不懂
但我会乖乖 .. 
不会让你失望 :')




晚上 ..
我们全部念经 ..
因为念经可以带来一个光明
酱她会走的安心 :')




星期一
太婆出兵
我不能出席 , 因为 Pmr
太婆 , 对不起
得空我叫妈带我去看你 :')
对不起 :')
朋友给我白金 , 但我不能收
你们的好意 , 我心领了 ..




太婆 , 在那里过的开心吗 ?
安息吧 :')
R I P :')






太婆 , I miss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