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 我错了 (:


  很像鬼酱 , 这就是我 !! :P
有时来部落格 , 都不知要写什么东西 囧 -,-
说会今天吧
今天去学校 , 只是听那些老师吵吵吵
干 !! 我头发塞好好又拿出来 !!
  放的时候不抓 , 不放的时候就抓
什么老师来的 ?! o.O '' 搞笑 ==''




下课过后 
那个白痴一直唱老歌 , 好心啦
唱儿童歌好点 xDD 一笔呀呀 :P
哈哈哈 , 个个都说 : 几岁料 ?! 还唱呆比歌囧
没办法 , 在班上太闷了
在班睡觉就唱儿歌 xDD
皮卡皮卡 :P 





老公 , 之前的是对不起 (:
有时候想起来 , 做最多错的是我不是你
是我不珍惜你 ?! 不是这样 !! 
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 你知道吗 ?!
我错了 , 对不起 (:
最多拉我耳朵转360度 !! ><'''
原谅我 , 好不 ?! :P

















还有7天 , 是咱们滴三个月(: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