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 之前滴我 x)

不知为什么
我翻我之前的照片 , 感觉上
没变过 , 只会扮 EMO -,-
又伪装 !!
还不都是拜某人所赐的 -,-
过去的是别提了 ><''
看看我六年级照片吧





中一 ♥ 


中二 


中三 

看到这四张 , 你们比较喜欢中一的吧 ?! xDD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我
不喜欢现在的我 , 囧 -,-
我不想提中二的时候
败给了感情 , 就酱没了
但我偶尔有时会想起之前我们是怎样认识
那种感觉 , 我依然还记得 (: 
中三
要面临 PMR , 我没信心考 -,-
但我现在的感情 , 有好有坏 ?! 我不晓得 (:
我很珍惜这个感情 , 不知你会不会呢 ?!
我知道你会的 , 对不 ?!  












ILY  81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