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 迟来滴贴 ! XD

各位我很久没写了
一句话 '' 懒惰 '' xD
没办法咯
最近忙着 读书 + 补习 + 上学 ><''''
还不是为了 PMR
第一次为了 PMR 而拼命读书 
厉害叻
我还被自己吓一跳呢 xDDD
哈哈
说回这几天的事情吧 .




星期一
上周会 . 我超讨厌 !!! 
又要唱国歌 . 州歌 . 校歌 
讨厌 !!!
周会过后 . 给老师抓头发和袜子
袜子长就讲袜子短
那我好过不要穿 !! xD
哈哈
然后回到班上课上课又上课
到了放学之前 .
有一个男的 . 也就是做我隔壁的男生
你们知道他在班大大声说什么吗 ?!
说 : 汝 . 我爱你 
我无话可说 
全部人都听到料咯 TT
够力鱼叻 TT
咳 . 习惯就好吧 :))




二三四的就 skip 掉吧 xDD
没话说 



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 去学校
看表演咯
那个变脸看到都闲掉
来来去去都是这些的
有没有新鲜一点呢 ?! xDDD
哈哈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一 : 傻婆琪最近对我不理不睬的 :(
是否我做错事情了 ?!
还是我多心了 ?!
咳 . 别想了 :(
习惯就好吧 :(((
二 : 家人给我很大的压力
一直讲 PMR PMR
PMR 你可不可以快点来 ?!
我想快快考完它
不要烦酱多 !!!




大家是否期待新年的来临呢 ?!
我好期待地说 xDDD
红包红包 . 我来了 !!
祝大家恭喜发财 . 红包拿来啦喂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