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 最近


超愛这张地说 !! 
最近の我
总觉得过得好充实 .
读书 + 补习
弄到我都头痛
还不是为了 P M R 这三个字 !!! ><'''
PMR 啊 PMR 
快快来好吗 ?!
我不想再读下去了啦
头很痛叻 TT
又要背这个要那个 ><'''
咳 . 希望可以拿 8 个 A 吧
不是 Elliphant 就可以了><'''
最近蛮自恋下的说
不知为什么 o.O
一定是那个傻婆传染给我的
哇咔咔 !! XDD







总觉得没有新年气氛酱的 ?! o.O
而且最近没有太阳出现
是否世界末日来临了 ?!
希望不是吧
我不奢求什么
我只是希望平平凡凡过日子就可以了 !! XDDD







傻婆呀傻婆 
我们几时才能像之前那样呢 ?!
我不喜欢现在的你 !! 
可是没办法咯 TT
我只能说一声
对不起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