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 转校 ..






朋友们 ..
我知道我转校 , 来不及跟你们说
对不起 :)
有些都不相信我转 -.-



我转 , 是不想再看到这间学校 !
我爸爸也有叫我转
朋友们 , 我不舍得你们 (:
尤其是你们



风 , 铃 , 慧 , 慧 , 仪 , 琪 , 婷  



我转校 , 你们要记得我
你们敢忘记我 , 我要你们好看 :P
找一天出街呀 :)





琪 ..
你妈咪不给你转 , 有点失望
但没关系
你毕业可以学的呀
虽然是迟了 , 有心学就可以了 :)







Good bye my friend , I will miss 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